首页  文档下载  思想政治教育  新生入学须知  工作简报  办事指南  留言板 
学生工作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宪法,懂宪法,讲宪法”宪法日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啦!!
2020-12-07 17:23 贵师学工 


正值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贵州师范大学大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于12月5日早上在学生事务中心TAD大厅特此举办此次宪法知识宣讲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宪法意识。

    本次活动围绕宪法知识展开,活动开始全体人员一同观看相关宪法视频,共同走进今天的活动主题—学宪法,懂宪法,讲宪法。虽然宪法是一个很严肃的话题,但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四名进行宣讲的同学在宣讲过程中积极与观众互动,同时回答问题的同学还获得了相应的小礼物,使得此次宣讲活动变得生动有趣,让同学们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宪法相关知识的了解和学习。当代大学生作为祖国的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那该如何提高自己的宪法意识呢?宣讲人蔡明飞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活动末尾,宣讲同学和工作人员一起拍照留念,记录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学好宪法,熟悉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严格依照宪法办事,真正把宪法作为根本的活动准则。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宪法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并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人生行万里,法律记心里”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部门介绍 
 辅导员之家 
 国防教育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部长信箱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