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档下载  思想政治教育  新生入学须知  工作简报  办事指南  留言板 
学生工作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军鹰会议|贵州师范大学军鹰团仪仗队2019—2020学年第一次例会暨学习国旗法研讨会
2020-12-08 17:12 贵师学工 

    2020年12月6日21:10,贵州师范大学军鹰团仪仗队(花溪校区)2020—2021学年第一次例会暨学习国旗法研讨会于学生事务中心TAD举行。此次会议由军鹰团特聘顾问赵鑫羿、杨佳运以及全体仪仗队成员参与。会议由军鹰团仪仗队大队长郑骆乐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一首宏伟壮丽的军歌拉开了本次大会序幕,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大厅的各个角落,唱出了革命的热情,祖国的明天,军鹰人背负着民族的希望,保卫着那一方疆土,仍将砥砺前行!

 

    会议第二项:由军鹰团仪仗队一中队指导员万立美组织带领各队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理论知识,就国旗法相关规定及用法作了全面的介绍,并要求各队员认真遵守国旗法,爱护国旗,队员们认真听讲,学习并贯彻国旗法规定,增长了国旗知识、升旗仪式的荣誉感与自豪感,五星红旗象征着我们民族的团结和伟大,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应当爱护好、守护好它,让其永扬神州! 

    会议第三项:由军鹰团仪仗队二中队指导员张焕银就关于训练安全、期末考试等注意事项进行详细安排与讲解,提及天冷训练正确热身活动的必要以及期末各队员当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冬之虽寒,众心犹暖,张班长的句句关怀与提醒让这个冬天似乎不那么冷了,希望大家带着班长的关心,战于寒风,赴于明天! 

 

    会议第四项:为了更好的推进仪仗队的相关工作和后续任务安排,军鹰团仪仗队大队长郑骆乐对后续工作计划进行安排和部署,新的开始也当有新面貌,仪仗队各成员在一天天的打磨下已褪去当初的稚气,蜕变为一个个英姿飒爽的真男儿和巾帼不让须眉的真女子,时间在流淌着,我们得继续奔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仪仗队的各位勇士们定能有不一样的雄姿! 

 

    会议第五项:由军鹰团仪仗队一中队队长耿欢组织仪仗队各队员自由发言,各队员踊跃发言,畅说了自己入队的初衷、收获、未来展望……从各战友的话语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眼中的坚定与对自己满满收获的快乐,世上难事皆可为,况今势稳安,仪仗队的各战士不惧艰难,雄心永驻,志在四方! 

  

     会议第六项:由军鹰团团长吴位生就例会进行总结讲话,谈及入军鹰团的想法与如何平衡训练与学习的时间等,并分享了自己的相关经历,给予大家鼓励与支持。军魂气壮如云,军鹰翱翔九天,仪仗队各勇士定怀军鹰魂,做军鹰人!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会议第七项:全体起立,奏唱《人民军队忠于党》,中华儿女始终铭记历史,忠于人民,忠于党。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篇章也将续写,军鹰之花绽放万丈光芒,傲然芳华将更加凝聚,铸就军鹰利剑,耀于师大寸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部门介绍 
 辅导员之家 
 国防教育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部长信箱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