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档下载  思想政治教育  新生入学须知  工作简报  办事指南  留言板 
学生工作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隆重举行新老成员见面会
2018-09-18 16:53  

9月17日,贵州师范大学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TAD演说厅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副部长田伟、自管委指导老师杨光复、自管委主席吴启富、副主席谢享恩及自管委新老成员共一百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杨光复主持。

首先,杨老师代表自管委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他说,自管委虽没有很长的历史,但随着同学们的努力,它已渐渐为人所知并走向成熟,他相信自管委的明天会因新鲜血液的注入而更加的美好。

田伟致辞

 

随后,田部长发表致辞,他对新生顺利完成军训表示祝贺,同时对加入自管委大家庭的新成员表示欢迎。他说,从你们选择自管委的那一刻起,你们就已经在思考要做什么,将来也不会迷茫。同时,田部长对新老成员提出了以下四点希望:一是学习工作两不误,既要学好各学科知识,又要当好学生干部;二是充分了解自己的岗位,理清思绪;三是懂得换位思考,调节自我情绪;四是要有创新精神,发挥好个人作用,为组织的进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各部长做部门介绍

紧接着,主席团代表吴启富上台发言。他先以别人眼中的主席为话题吸引大家的兴趣,并谦逊的说自己只是一个空有主席虚名的人;此外,他鼓励新成员做出自己特色,做一名有担当的“主席”;并建议新成员刚踏入大学不要“放飞自我”,要学会自我管理,不然只会碌碌无为。

万平作总结

 

最后,万部长做总结发言,她向新成员介绍了自管委成立的初衷,即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与此同时,她还表示自管委是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希望新成员把握好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在这里挥洒智慧,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她还强调,要处理好人际关系,突破部门之间的界限,不要成为别人口中“一人成龙三人成虫”那样的组织,既然选择了自管委,就要更加努力,希望新老成员做好学生工作,齐心协力为建设自管委而努力。

自管委有可爱的学弟学妹,有温柔大方的学长学姐,更有和蔼可亲的指导老师,这里没有你我之分,只有我们,我们相信新成员的加入会让自管委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部门介绍 
 辅导员之家 
 国防教育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部长信箱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