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档下载  思想政治教育  新生入学须知  工作简报  办事指南  留言板 
学生工作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贵师学工 | 武装部举行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2018-09-12 16:38  

9月10日下午,我校武装部在花溪校区举行了2018年大学生新兵欢送会,欢送我校应征入伍同学。

 

欢送会上,武装部部长万平、副部长田伟与今年我校应征入伍同学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田伟首先向入伍同学介绍了今年的征兵情况和接兵部队的情况,对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并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批准入伍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部队开拓进取,挖掘自身潜能,为军营书写人生新篇章。在交流过程中,应征入伍同学代表踊跃发言,学生代表董乾威表示感谢老师们长期以来的谆谆教诲,感谢母校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既然决定投笔从戎,报效祖国,就决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一定以丰硕的战功,为校争光,为国增光!

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武装部部长万平向积极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国防和军队建设历来是治国安邦的大事,当今世界和平和发展仍是时代主题,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并对参军入伍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进取的优良品格,在军营学到过硬本领;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四有”军训生精神,在部队建功立业。最后,参会领导学校向入伍同学赠送纪念品并与全体入伍同学合影留念。

欢送座谈会结束后,部分学生开始“走兵”进入部队,我校军旅协会及师生代表列队欢送同学入伍,踏上军旅征程。

 

送别入伍同学

 

 

送行


自今年4月份我校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武装部及各教学单位广泛深入动员下,师大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再创我校征兵工作新高。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部门介绍 
 辅导员之家 
 国防教育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部长信箱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