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档下载  思想政治教育  新生入学须知  工作简报  办事指南  留言板 
学生工作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06-15 11:09  

2018年6月13日,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学生工作会议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学院三楼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宝山校区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有关负责人,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及专职辅导员和学工部有关负责人及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田伟主持。

会上,保卫处、后勤宿管中心相关老师首先通报了近期出现的毕业生宿舍脏乱差、寝室养宠物、消防设施维护、网络常见诈骗以及校园学生打架斗殴等严重问题。针对学生安全卫生意识淡薄等问题,宝山校区管理处处长吴文先、保卫处副处长宋霞、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罗洪刚从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在增强学生财产安全意识、交通安全意识、火灾防范意识、宿舍规矩意识等方面与宝山校区各学院进行沟通交流,表示将进一步进行规范化管理,做好保障性服务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学生环境和氛围。


学工部副部长夏菁指出,学生管理工作离不开各职能部门及学院的相互支持与配合,学工部将严格按照教育部41号令新修订的学生管理规定来进行规范性的管理,和各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一道,做好防范交通安全、汛期学生安全等宣传教育工作。同时,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公平、公正、公开做好学生关心的评优评奖等工作。

会议最后,学工部副部长田伟总结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机会,学工部和各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要互相支持与配合,对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各种问题随时进行排查和防范,特别要抓好毕业季、世界杯等特殊时间节点,绷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这根弦,做到防患未然、规范管理,扎扎实实推进学生工作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部门介绍 
 辅导员之家 
 国防教育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部长信箱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