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档下载  思想政治教育  新生入学须知  工作简报  办事指南  留言板 
学生工作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自管委|自小管两岁了·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两周年庆
2018-06-12 16:38  

6月8日下午一点,贵州师范大学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暨两周年庆典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隆重举办,学工部部长万平、学工部副部长田伟夏菁、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光复、李伟老师以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青春健康同伴社、易班学生工作站、军旅协会、蓝莓工作室代表和自管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自管委主席团助理陈绪凯主持。

指导老师杨光复做本学期工作总结及未来工作展望。时光飞逝,同时也见证了自管委的成长,在自管委指导老师的倾心贡献和自管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造就今天办事有效率、管理有机制、成员有纪律的自管委。杨老师对自管委成长的见证和内心的热爱溢于言表,从曾经的'单枪匹马'到今天的’团队作战‘无不是对自管委的认可。字里行间道不完自管委一路的成长事迹,千言万语说不完自管委的工作业绩。我们相信,自小管会迎来三岁,四岁,五岁的生日……

人的一生就像在坐公交,到站就会有人上车,也一定会有人下车。又是一年升学季,期待着新鲜血液加入的同时,那些曾经为自管委无私奉献的’老腊肉‘也将离开自管委这个大家庭。

王鑫,曾经的副主席!

言短情长,有人一说深情就庸俗,但是不深情应该就不会热爱吧。

王鑫学长讲述了个人在自管委成长经历与那些特别感谢的老师和小伙伴。这让自管委小伙伴感同身受,也深深感受到来自自管委的温暖,老师的亲和力,同学也不乏随和,这就是自管委的魅力之一吧。

不是华丽辞藻的发言,也没有潸然泪下的场景,因为现在的离开是为了以后更好的重逢,自管委一直都在,欢迎回家!

各位老师为各部门即将离开的部级成员颁发聘书,对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自管委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肯定。虽然他们都即将离开,但还是应该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会议的最后,学工部部长万平老师为自管委的成长做总结发言。万平老师对自管委工作表示认可和赞赏,并且对自管委的未来寄予殷切期望,相信未来的自管委会更上一层楼,越来越棒。

笔芯比心

时光飞逝不留痕迹,成长也有些猝不及防。两年时间说来不长,“昨日还在蹒跚学步,谁知今日已有少年模样”,正如自管委的飞速般成长,相信未来的自管委会越来越好,最后,自管委全体成员祝自小管:生日快乐!

比个剪刀手,两周岁快乐!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部门介绍 
 辅导员之家 
 国防教育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部长信箱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