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档下载  思想政治教育  新生入学须知  工作简报  办事指南  留言板 
学生工作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青春健康同伴社|2018总结暨表彰大会与素质拓展圆满成功
2018-06-11 16:09  

6月9日,下午13:00,青春健康同伴社2018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贵州师范大学学生事物服务中心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本次大会由社长欧阳柔主持。

总结大会进行第一项:

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做总结

心教部部长代高素主要对防艾讲座和青岩敬老院志愿者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工作都很认真负责,指出防艾讲座PPT出现的小问题和维序时出现的失误。

宣传部部长胡红指出宣传部推出的微信格式存在一些格式问题,以及新闻稿和照片出现的部分问题,以后将对海报进行调整,使海报更新颖,更突出,加强宣传力度。

接下来是心教部部员和宣传部部员对本学期的工作做总结,对在工作中的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一些小建议。

欧阳柔分别对两个部门的总结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首先肯定了大家在这一学期为本社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身为成年人,没有什么是沟通不下来的,只有主动工作的次数越多收获的也就越多。

外联部部长何志斌指出进行同伴教育时,部员不积极、过于依赖别人,青岩敬老院志愿活动中过于拘谨,没有放开自己应多于其他组织进行交流与合作,加强沟通。

项目部发言人表示成员策划能力还有待提升,希望平时多学,多阅读,在领导方面,组织能力也有待提高,希望以后多和比较有经验的社员学习。

接下来由外联部部员和项目部部员对本学期的工作做总结。

对此欧阳柔总结说:同伴社没有阶级感,各部门,各部员平等相处,学姐、学长身份地位没有突出体现,大家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共同成长。

办公室主任童彪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加大后期的通知力度,尽量让办公室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在管理方面得到锻炼。

欧阳柔对办公室提出表扬,希望大家像办公室学习他们更加认真的态度。

总结大会进行第二项:对先进工作者

进行表彰,并根据工作出勤率

对各部员给予鼓励。

获得先进工作者的人员有:

主席团:李华

部级:童彪、胡红

办公室:沈鑫鑫

外联部:李娟

宣传部:石金昌

心理教育部:许登艳

项目部:陆东兰

由主席团为各位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欧阳柔对出勤率较高的部员进行表扬,被表扬的部员们可以抽取小礼品。

至此青春健康同伴社2018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总结大会结束后我们迎来了青春健康同伴社第三次素质拓展,素质拓展加强了同伴社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也为之后更好的开展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让我们携手并进,团结一致,竭尽全力,共同经营好青春健康同伴社,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相信我们会更好!

20930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部门介绍 
 辅导员之家 
 国防教育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部长信箱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