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档下载  思想政治教育  新生入学须知  工作简报  办事指南  留言板 
学生工作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8-06-04 16:21  

6月1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训会在花溪校区GJ6101圆形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伟、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工作部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学生工作部长万平主持。

培训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兼武装部部长、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洛忠担任主讲。王洛忠教授讲解的题目是《新时代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他结合当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形势和自己的研究成果,运用丰富的典型事例,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论渊源和实践基础、主要内容和基本特征、理论意义和实际价值进行了深度解读。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

高校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论述与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际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

学生认真听讲做笔记

215C2

万平部长对讲座作总结发言。她表示王洛忠教授的讲座站位较高、内容丰富、语言精彩、指导性强,对于帮助我校进一步理清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思路、路径和方法都具有指导意见,希望王教授再次来我校开展相关培训和合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部门介绍 
 辅导员之家 
 国防教育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部长信箱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