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档下载  思想政治教育  新生入学须知  工作简报  办事指南  留言板 
学生工作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贵师易讯 | 校院易班成功召开第一次站长团会议
2018-04-18 08:53  

4月11日晚上九点,贵州师范大学校院易班第一次站长团会议在易班工作站举行,各学院易班工作站学生负责人、校易班工作站站长吴烁晨、副站长兼执行策划办公室主任潘国生以及副站长兼系统运营办公室主任刘煊朵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站长潘国生主持。

 

(交流进行时)

 

首先由潘国生副站长向大家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院易班工作站和校易班工作站进行正式工作对接。

站长吴烁晨则向在座的学院代表们介绍了易班自2017年6月成立至今的概况,并表示师大易班的建设是各位老师与同学在学习与实践中摸索出来的,今后,也将和学院易班共同学习和探索。

 

(吴烁晨发表讲话)

 

接下来,各个学院分站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自学院易班工作站建设情况。

文学院的陈玲同学介绍说:“本学院每周推一篇具有文学院特色的名著品读、文学故事、考试推送等原创作品,在接下来会持续发扬学院特点,在易班App做一个展示。”;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高超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地环学院的易班工作站,并强调现今学院推文的五大板块——易保障、易筑梦、易生活、易文娱、易研途。为方便学生请假,充分利用现今资源,地环易班还在易班平台上开展线上请假与销假;历政易班为发挥易班对于班集体的优势,建立班级空间并邀请各班宣传委员入驻易班。

认真听了各学院负责人的汇报之后,潘国生总结了,各学院主要的存在问题就是技术方面,并表示校易班将会组建培训队伍深入到各学院去帮助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学习。

(各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加易班QQ、微博)

 

(介绍近期工作安排)

关于于提高校院易班的关注度,吴烁晨提出解答道,这是问题要归结于院易班必须先有作为有担当。

尔后,潘国生向大家介绍了易班学生工作站最近的工作安排,并邀大家一同合作。

贵州师范大学校院易班第一次站长团会议圆满结束,在此会议中,校易班与院易班收获颇丰。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校院易班能够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为易班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部门介绍 
 辅导员之家 
 国防教育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部长信箱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