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档下载  思想政治教育  新生入学须知  工作简报  办事指南  留言板 
学生工作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军训日记 |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2017级军训教官见面会
2017-12-25 16:18  

 

12月22日,贵州师范大学2017级军训教官见面会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宝山校区田家炳教学楼第三会议室、白云校区求是学院会议室同时召开。贵阳市花溪区武装部部长朱峰、云岩区武装部部长王开现、白云区武装部部长王德瑜及我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训辅导员、承训教官参加会议。

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万平主持会议。她介绍了学校军训的基本情况,学校参训学生为花溪校区4749人、宝山校区1122人、白云校区2788人,部队从2017年12月22日三校区同时进校,12月23日开始军训,至2018年1月5日结束,共14天。根据实际情况,设立4个军训团、6个营、76个连,其中花溪校区其中,花溪校区各连配有“学生教官”,“学生教官”由学校武装部国防教育社团半年训练的以学校退伍复学学生为主要来源的学生担任。代表学校武装部对军训施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学院要提高认识、强化预防;二是要求辅导员老师要做好指导、加强管理;三是要求承训教官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

50D9A

3B4B0

会上,朱峰、王开现、王德瑜分别对花溪校区、宝山校区、花溪校区承教官作出纪律要求,并表示将与学校积极协调,确保全体教官按照军训准则组织施训,认真负责,把军训任务完成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各连队指导员(辅导员)、承训教官、学生教官开展自由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部门介绍 
 辅导员之家 
 国防教育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部长信箱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