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档下载  思想政治教育  新生入学须知  工作简报  办事指南  留言板 
学生工作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教育教学检查期末座谈会
2017-12-18 16:24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把握学生诉求,12月13日,学校学生工作部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了教育教学检查期末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罗洪刚、汪永江以及各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共45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光复主持。

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针对我校硬件设施、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情况、学生生活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对我校今年由学生自主发起,从学生自主管理的角度促进教风、学风建设的举措表示肯定,对我校学生自主管理意识的提高表示欣慰。学校网络问题、食堂饭菜问题、宿舍管理问题等被学生频频提出,各与会部门代表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

万平老师在总结讲话时对各位代表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有的学生所反映问题的不全面进行了说明,同时要求学工部对在会上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努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部门介绍 
 辅导员之家 
 国防教育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部长信箱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1) 版权所有